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北海道4000c.c.重車之旅--End(2010/10/21~26)

北海道TOMAMU渡假村


Day 6 10/26(二)


黑貓應該在想:好里家在沒下雪,感謝昨天的小神社~~阿里阿多
出到外面凍到...樹上結霜,路上還有雪花在地上滾動,真是奇景

上高速公路又看到那兩座度假中心的""

雖然沒下雪但是真的爆冷,只有騎隧道時比較暖和一點點

邊騎邊拍...

有段高速公路沒連接,要騎一段山路

靠腰!!! 0C, 難怪我覺得自己快要變冰棒了

紅燈時順便烤烤手

回到夕張農產中心,我已經凍到說不出話了(即使有大風鏡擋著)
黑貓真耐寒 :-) ,他把GORE-TEX雨衣穿在車衣底下隔溫

無所不在的軍車
哈密瓜熊~~掰掰囉,希望下次來你還在

回到市區,換我騎大魔,兩層手套,兩層褲子,兩件外套...還是冷

為了吃"最最最"新鮮的魚貨,來到小漁港邊用午餐
~~~大哥,你穿這樣就夠了喔???我真的是弱雞
殺進魚市場尋找餐廳
本地特產:快跟手掌一樣大的"哈媽"
找好久,原來當地車友推薦我的小店在這邊

漁港風情(冷歸冷,天氣還是這麼好)

排這麼多人,應該是這家了吧...
看排隊的人穿扮沒有觀光客,這裡果真是當地人的私房餐廳
但會不會排到飛機起飛我們還沒進去
緊張~~裡面也坐得很滿
FU的一家漁港小食堂
不想回台灣再後悔,豁出去了!!!排吧!!!
LUCKY~~進來啦~~~YA!!!
看得出來歐吉桑那盤"哈媽"咖哩飯的SIZE?
剛送上來時黑貓說:這是大胃王整人節目嗎?

我們都點海鮮丼飯(蓋飯),附熱茶,熱味噌湯,一小碟醃漬白蘿蔔


淋上挖砂逼與醬油混合的汁,只能說...還好剛剛有排隊進來... :)

無言~~~太滿足了
車行檢查完,沒被扣任何錢!還泡了兩杯熱咖啡給我們
順利還車!!也非常非常感謝這兩頭猛獸的一路相伴 :-) 

至此,完成65夜的旅行,
由黑貓臉上滿足的笑容相信這趟旅程可以讓人回憶好久好久了~~~





~~~全文完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