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2011 Ride Free 改裝機車展(カスタムバイクショ-)

HONDA 歷久不衰的改裝名機

早上先騎了一趟坪林,到場鼠友不少,坪林的咖啡店就不介紹了,總之大家山上看看車聊聊天
今天的重點是在西門町舉辦的RIDE FREE 2011,過午下山後一起到會場續攤,繼續聊天看機車...騎了趟坪林,又欣賞改裝車大飽眼福,今天過得好充實,好天氣萬歲!!!
假日被追焦機率高,正好攝影者也把名字與日期PO上了,感謝




老婆也一起入鏡了~

介紹今日主題 RIDE FREE 2011 


光停車場的車就看的眼花撩亂了



這台火箭三改得太合我的胃口了 (車頭有變形金剛"狂派"的感覺)
有人牽新車~三輪車跑得快 Can-am SPYDER RS S

Triumph Speed triple1050 展示精湛的彩繪技術 


Komodo's MOTO-Voyage
金蔥色調增添復古風味











凱旋車雖不是場內來最多的,但大概也是第二多
跟哈雷比的話,玩凱旋外觀大改裝的人數少 



金屬味十足的改法超吸()








黑黑的48(Harley-Davidson Forty-eight X1200X XL)我見一台愛一台







48在這次會場裡,似乎隨處可見


現場彩繪


接下來我四處跟車友嚼舌根,以下照片都是老婆拍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婆大人這次拍得真是不錯(GF1 + 20mm定焦鏡的功勞)


P.S.場內不只哈雷多,看到用GF系列的小單眼也很多...也是今日人氣機種


~報告完畢~